价值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A傻瓜的反射的第59周年纪念的 中国人
10月02日

北京的新的大气污染控制措施

在星期四写由亚伦, 2008年10月2日在7:30上午
归档下:-微型岗位 环境 新闻将军 在旁边 文化 政治 | 标记:
增加评论

什么您的在政府的适当的角色的意图在社会,文化和经济事务,少数将争论反对政府的角色(如果不是义务)在帮助面对面对现代工业化社会的无数的环境问题。

根据在 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最近文章,北京官员考虑如何支持用于对的导致的措施在北京附近包括拆迁和数百关闭污染工厂,建筑活动临时停止和在城市附近的奥林匹克(和对汽车的数量的制约在路的)保留北京的根据一个更加永久的依据的空气滤清器。

万一您丢失了,在奥林匹克期间,多数主要污染物的水平在北京大约半减少它,到在西方的主要被开发的城市更加典型看的水平。

根据华尔街文章,

政府最近鼓励了不寻常数量关于什么价格的公开辩论城市是愿意付清洁空气。 它出版了民意调查的结果在显示公众或多或少分裂的汽车制约的。

文章也注意了:

[官员考虑]跨步[例如]劝阻的增长的停车费驾驶; 驾驶的充电的人民在被充塞的市中心,作为伦敦和其他城市; 并且拍卖牌照减少汽车的数量增加到路。

遏制自动用途[然而]可能损害其中一个中国的支柱产业,汽车产业提倡者警告。 北京汽车工业协会主张更高的汽油价格-想要被立法的一种长被谈论的燃料税的有些环境保护者也倾向的移动。

昨天,政府宣布那新的套的计划( 参见辛・华 araticle 和华盛顿邮报文章)在下一年期间打算去除一些300,000重污染车从路。  另外,正常汽车将被制约路一天在外面天取决于牌照号码)的星期(。 计划也要求去除30%政府车路在所有特定一次。

计划看来多面。  根据华盛顿邮报文章,

除交通变动之外,企业将开始交错排列他们的小时,当大百货商店打开在上午10点的和其他办公室开始在8:30和9:30上午之间的工作,状态媒介报告说。 也将增加停车费街市鼓励人使用公共交通。 当官员是否将决定继续制约,规则将持续直到4月。

当将必须在将来时估计这些新的规则的冲击,没有疑义许多人民在北京想要采取的一些行动。

汽车推销员刘铈,北京Xinshan商业中心的经理,说城市应该做更多改进公共交通“以便人们将自然地选择公共交通而不是迫使想要买新的汽车的人如此做或恼人的人民”。

[,但是也许多]询问是否政府司机会服从新的规则和说的驾驶人感觉淹没。

“司机已经感到麻木”, 29说电信工程师李Haibin。 在最近几个月期间, “人们习惯了更加快速的推进时间。 现在,无论哪里我去,有交通堵塞”。

什么是您的关于这些新的章程的想法?

您是否是否在根据一个更加永久的依据的北京认为他们将带领改善空气?

政府应该做更多?  如果那样,什么其他政府应该做?
当前没有被突出的评论。

对“北京的新的大气污染控制措施的” 13个反应

  1. 表决-1 表决+1Kage Musha说:

    中央政府应该在全国范围做。 他们应该在区域的不仅foccus或城市有重的污染,而且即将来临的兴旺的区域或者城市。 他们不会继续跑在事实之后仅的这样。
    防止而不是清扫是更加高效率的,并且它也将给新的机会和一headstart。
    中央政府的近期最大的问题将发现在寂静之间的平衡有高经济增长或较少经济增长。
    我相信它从长远看将甚而,当chosing为在短期时的较少高经济增长。 但是我假设他们有计算的专家那。

  2. 表决-1 表决+1亚伦说:

    Hmmm…我想知道为什么没有关于这个岗位的更多评论…

    我有想法人会是固执己见的关于这个论点。

    @Kage Musha -您明确地有一个好观点一般来说,预防比清扫便宜(一盎司预防后今天值得一磅治疗)。 但是根据计划,您参见主要市政规划(即城市布局,因此人们不非常必须communte在家和工作之间)或技术计划(即设计是更加绿色的大厦,因而消耗较少能量,在地方能源厂安置较少张力) ? 或者其他?

  3. 表决-1 表决+1查尔斯・刘说:

    我认为北京大气污染事几乎被打死,并且没有人民可能不同意在的中国的污染是问题(和不不同于审阅发展。)的其他国家

    BTW, Sunbin最近举起 北京天空二张照片

  4. 表决-1 表决+1vadaga说:

    @Allen,我是非常对这类题目感兴趣,如此感谢投稿。

    看将是真正地有趣的什么作用措施在行车条件将有在北京。 我不能帮助,但是认为那,当他们也许做某一可测量好时,但是措施这样1天每星期其中每一的必须的休息自动加上退休300,0000辆老车大概不是足够严厉的产生重大变化,并且很多政府司机在北京将无论如何大概忽略他们。 说的那,规则是往清洁空气的至少符号步在北京。

    @Kagemusha我最近有关于经济增长的一次有趣的讨论与在进出口事务的运输后勤学工作在江苏和浙江的朋友。 他告诉我关于受打击大他的客户的工厂从经济衰退和更强的RMB采取,并且他认为中国经济有真正地强的根本问题,并且也许为消沉。 我的反应是问他是否真正地认为天8-10%国民生产总值成长可能永远继续了… 我真正地不认为当然是实际情形,因此我认为当前问题是报答到有的感觉上司再投资吨他们的赢利入R&D,当时间是好。

  5. 表决-1 表决+1Kage Musha说:

    是,是奇怪的没有关于这个岗位的许多评论。

    @Allen,
    它应该去两个方式,所以我为一个更加全国的环境政策恳求。
    当城市是生长或兴旺时,许多事在那期间市政规划被建立,正确地它重要的最大。 市政府官员在头脑里可以或有不同的目标,并且那是尽可能快增长没有看更多入未来。 仅中央政府将有(有希望地)这洞察并且有指挥的可能性此。
    与技术,新的大厦在更加绿色的方式已经现在被修建。 我有在项目工作作为顾问或建筑师和工作或者工作了在上海的朋友。 很多想法在重复利用进来能量等。 但是这在嘘或极少数也需要更加全国的关注,并且不应该仅集中其他(大)城市。
    人们也许恨就座政府的当前形式,但是这类政府有设置`的power指南。

    @vadaga,
    是,而政府做计划去生产倚赖经济和更多R&D经济,当前公司哀伤地集中太多于短期赢利。 公司未风行对这个看法。 但是在市场经济…,当一家公司不做它别的将走进来。 公正人民的新的机会。

  6. 表决-1 表决+1亚伦说:

    @Charles刘

    我认为北京大气污染事几乎被打死,并且没有人民可能不同意在的中国的污染是问题(和不不同于审阅发展。)的其他国家

    是-我同意,北京空气事被打死了。 但是什么我设法获取不是带来对北京的空气问题的注意,而是政府应该扮演的角色。

    如果中国政府自傲在开发的社会主义有中国特色-经济发展在哪里发生在政治稳定背景-特定中国政府的史无前例的力量和伸手可及的距离(作为Kage以上提到的Musha),如果中国政府在何种程度上注射环境指南入经济政策? 怎么?

  7. 表决-1 表决+1米歇尔说:

    交通现在是公正可怕的在北京,并且许多汽车在自行车车道驾驶(我的宠物怨恨)。

    我认为政府应该遏制汽车丙氨酸8月,但是,当冷的冷的冬天变得更加接近,并且更加接近和奥林匹克幸福感退色,强制执行将是难的。 它是羞辱一般感觉是环境问题是我们必须为发展通过遭受的事,而有一个真正的机会跳过其中一些问题,象北京交通。 根据交通,北京可能是(可能是?) 对环球许多大城市的一个模型,开发和开发,真正地将采取自上而下的政治系统实施迅速和高效的事。

  8. 表决-1 表决+1杰瑞说:

    这我发现在CDT的一个有趣的片断。 它是关于中国能源厂的MIT研究。 这从下面文章的一个小片,至少举行对改正污染问题的部分的希望:

    “相反对什么许多局外人相信,中国状态极大地改进了它的能力实施和强制执行在技术标准的规则。 它是更慢的,然而,开发监测的能量生产商的每日操作这样能力”。

    MIT报告揭穿中国能量神话
    问题不在技术,它是操作
    大卫杂货商, MIT新闻办公室
    2008年10月6日

    对发电厂的一个详细的分析在由MIT研究员的中国揭穿老式能源技术或完全缺乏政府规则是由于那个国家的臭名远扬的空气污染问题责备的普遍概念。 真正的问题,找到的研究,介入新市场力量、新的商业压力和政府章程之间的新型的复杂的互作用。

    中国的能源部门扩展以率大致相同对三到四新燃煤,每星期来在线的500棵兆瓦植物,说爱德华S. Steinfeld,同事政治学教授在MIT的。

    在细部测量以后和涉及数十位经理的实际教学在横跨14个中国省的85个能源厂, Steinfeld和他的共同执笔者、理查Lester (教授、核科学和MIT工业实绩中心的工程学和主任)和爱德华Cunningham (博士候选人,政治学)发现大多新的工厂实际上被修造了对非常高技术标准,使用可利用某些最现代的技术。 问题和方式能量基础设施被管理和被烧的煤炭有关的种类。

    而懒惰同时昂贵对操作烟窗洗气器或其他清洁技术,新市场压力鼓励车间经理买最便宜,最低的质量和可利用最污染的煤炭。 推进物理基础设施,但是放射表现结果断然后退。

    了解中国的能量基础设施和管理的现实为获取在全球性相关能源挑战整体全部的杠杆作用是关键的, Steinfeld说。 中国的电力区段是浩大-其次仅到美国的在大小上-和全球性地空前的根据它的成长的速度。 “对重大程度、我们的行星的能量和环境未来在中国现在被写着”,他,并且他的二个共同执笔者在一份最近MIT工业实绩中心工作证明书(可利用的PDF写了)。 从研究的研究结果在中国经济季度最近也被出版了,并且一张额外的纸当前在回顾中在能源政策。

    Steinfeld,在中国运作从20世纪80年代末和自2005年以来执行这个研究计划那里,说中国政府当前缺乏关于怎样的可靠的数据国家的发电厂被修造并且被管理。 可利用的数据正式地倾向于由有既得利益在结果的地方政府随便和经常收集。 steinfeld和他的同事举办的勘测工作代表由局外人的一流的努力收集这个排序公正,客观数据在国家级。

    其中一个最惊奇的研究结果是“在中国当前被采取的这技术不是便宜的。 他们不买破烂物,并且植物在某些情况下使用科技目前进步水平技术”。

    研究结果建议他们使用从中国发电厂的放射水平,他说, “几乎完全地取决于煤炭质量。 当他们由价格钉时击中,他们买低级煤炭”。 低品级煤炭,生产硫磺放射高水平,可以当地得到,而高品级硬煤来自主要中国的西北部并且必须移动长的距离到植物,很大地增加到它的费用。 对什么的相反许多局外人相信,中国状态极大地改进了它的能力实施和强制执行在技术标准的规则。 它是更慢的,然而,开发监测的能量生产商的每日操作这样能力。

    在某些方面,情况比许多人民假设是顺应对变动, Steinfeld说。 扩展管理能力和越来越老练努力通过利于驾驭市场的定价机制调控,改革者可能相对地迅速达到变动,他说。 “至少技术-中国的能源系统物理基础设施-不是障碍”,他说。 的确,它可能终于证明达到的更好的环境结果重要资源。

    因为煤炭质量是一重要杠杆作用点, “一些新的管理努力大概需要集中于矿,并且煤炭市场”, Steinfeld建议了。 “是这研究开始给您提出的这问题”。

    研究的三个共同执笔者是工业实绩中心的中国能量组的成员。 研究由Shell、MIT能量主动性和MIT Sloan管理学校中国节目支持。

    这篇文章的版本发表了于MIT在2008年10月8日的技术谈话(下载PDF)。

    http://web.mit.edu/newsoffice/2008/china-energy-1006.html

  9. 表决-1 表决+1亚伦说:

    杰瑞-感谢此! 因此大气污染是一个政治问题(或可能经济问题) -是令人瞠目事件给我不是的一个技术问题-!

  10. 表决-1 表决+1Weide说:

    现在让你们,读书单独地今天完成与IQair微粒读者是1.4每qm2的百万个微粒。 在这样水平您的生活expactancy较少比在健康水平上。 这个规定值在WTO的图甚而不适合。 顺便说一句,因为图正式地有最高标准,在那个水平之上的所有读书登记在最高标准之下, whoch的类别使sthe中国政府显示一个每年平均污染水平哪些在真正的数据之下。 并且政府在公园ect旁边找出他们的测试机得到更好的规定值。 在是相当无意义的几天虽则今天不要喜欢,我能几乎不看到在路下的一个块和它不有雾,我读湿气规定值在15% -沙漠。 抱歉是真相 :- (

  11. 表决-1 表决+1Wukailong说:

    是的今天真正地坏的,我同意,但是昨天是相当好。 我等待两三周看它是否似乎恢复了到它的早先坏形状,或者是否是一坏天。

  12. 表决-1 表决+1Weide说:

    只要它是有风的空气将是好

Trackbacks

  1. 表决-1 表决+1中国的环境挑战&旅行业(第1)部分- Conde Nast世界救星国会

留下回复

订阅,无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