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處理奧林匹克抗議在北京- `測試case'?
http://news.bbc.co.uk/1/hi/world/asia-pacific/7544416.stm
在徹底失敗以后在倫敦、巴黎和舊金山,当火炬在香港到達了,當時說香港是抗議期望的唯一的地方在中國。 井現在,在开幕式之前的二天,抗議在北京中心順利地成功-,如果有這樣事作为在奧林匹克抗議怎样的一`測試case将在主人城市被處理在這些比賽,然后這個案件怎麼成功將是重大的。
到目前為止報告建議事朝正确的方向行动。 當局在北京開始了指南和在城市之內的選定的區域在地點之外,抗議可能举行。 在這個第一個案件,抗議者明顯地跨步在line',之外的`交付地被拘捕了和预计被遞解。 是否在抗議的供應是充分,公平的,是看法不同的问题,并且可以是受辯論支配。 然而,作为抗議者进入的中國通过移民,任何保留他們也許已经有-說的婉轉些-與中國的政策、法律、規則和章程,他們實際上做了一個聲明他們遵守將他們在他們的參觀。 (否則他們不會法律上是被允許的詞條,并且他們來了到國家通过適當,正式渠道。) 随后,他們明顯地做出決定进行在什麼之外的一種惹人註目的抗議根据章程是可允許的生效; 因此,他們該當為他們的事假的条件的一個实质性违犯被對待保持。
最后,抗議者提出了他們的观点,用他們相信是最佳,做他們的起因和價值的位他們顯然地維護與最巨大的強健和承諾的方式(不使媽咪和爸爸真正地驕傲在過程中); 當局強制了執行事先開始了的他們的規則,用是完全果斷,主要平安和通常可敬的對所有的方法(或對多數,如果不對所有)。 肯定,大家的優勝者然後?
當前沒有被突出的評論。
這個崗位由es.nautilus遞交。
















2008年8月6日在10:14 pm
最佳的希望是中國安全组织通过奧林匹克過程將獲取一些職業化。 如果抗議和這樣可以根據法律被處理和與最小像似乎的这一个的忙亂是,则中國政府什么都不會有獲取的一切和疏鬆。
然而,如果有在漢語和这样抗議者之間的碰撞,然后情況可能变得極端複雜。 我不是肯定的安全人员將有處理足够的經驗它。
2008年8月6日在10:20 pm
「然而,如果有在漢語和这样抗議者之間的碰撞,然后情況可能变得極端複雜。 我不是肯定的安全人员將有處理足够的經驗它」。
這也是我的憂慮。 我沒有此種人民的耐心。 得到他們在飛機送他們家庭并且取締他們從回来到生活的中國。
2008年8月6日在11:16 pm
我希望在倫敦奧林匹克期間,这些30某事英國「學生」將垂懸「自由北愛爾蘭的」大旗子。
同樣為美國抗議者去。 我不能幫助,但是注意在抗議的偽善在中國,当忽略我們站立的血淋淋的地面时。 怎么样「自由Nativer美國」? 慈善是否在家不開始?
2008年8月6日在11:22 pm
Ya,中國應該有像美國的禁飞名单。 一旦您继续下去,您是被判無期徒刑者。
回到這些自由西藏無知的鼓動者,它說他們劫持了達賴喇嘛的議程。 他的holiess丟失了控制,因為這些西方人沒有歷史和上下文感覺,他們為一些感覺良好的PR特技或得到某事在他們的履历。 他們對後果不關心。
達賴喇嘛經常表達他的關於主席毛的nostagia。 為什麼? 由于毛給了他一個好17點成交,偉大automony。
但是那些CIA冷戰士給了他unrealitistic諾言,并且他反抗毛。 那导致了叛亂,并且他必須逃到印度。 然后尼克松從達賴喇嘛下面削减了腿通过定购CIA停止。 那些日子他的holiess绝望地要對,但是不可以回到17點成交。 水在橋梁下。 中國人不再感興趣。
现在這些新的無知者鼓動者想要引起事。 什麼是說法,他們不幫助,反而他們危害事。 我害怕這件當前automous區域事也许化為烏有,如果事不斷地继续。 誰應該然後是抱歉?
2008年8月7日在12:36上午
同意-中国当局做了一好工作處理這些抗議。 然而,另一個判例是在選定的ares被否認了許可證抗議的中國小組房主。 我真正地祝願政府會允许正式渠道實際上运转。
2008年8月7日在12:59上午
他們被遞解。
「他們打亂了公共秩序并且違犯了中國法律。 他們的逗留的期間在國家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詞條的控制的將特此縮短,并且外籍人出口」,北京市政公共安全局在星期三晚些時候发表的聲明中说。
四個,三個男人和一名婦女,进入了旅游签证的中國。
看見如下報告
http://www.chinadaily.com.cn/olympics/2008-08/06/content_6910795.htm
2008年8月7日在1:01上午
tasering的@MoneyBall…為與所有抽風和材料的劇烈的錄影做。 并且最后事PR機器需要是 溫哥華機場類型taser死亡。
2008年8月7日在3:01上午
嘿es.nautilus,
您忘記這真正地不是一個双职工。 我肯定抗議者赢得了排序勝利。 当然! 他們計分了一束「果仁巧克力指向」。 但是,不那位是否是空心? 可能某人能告訴我什麼他們真正地贏取了?
当他或她是在它时,我們全部可以可能考虑誰出来了更大的優勝者? 呀,這是其中一個原因为什么我不是最少位擔心注意劫掠特技,如這-我認為它雖則有趣的。
2008年8月7日在3:20上午
Jen :
小組房主想在天安门广场抗議… 哪些明顯地不是抗議一个的官員區域
2008年8月7日在3:21上午
那是與中國gov的秀麗:
Gov對运用法律講話,当他們喜歡时,并且违反法律,当他們喜歡时。
现在,他們开除外國人,因為他們沒有通过表達他們的想法尊敬規則與一些的公开簽字。
但是同時,成千上萬人使反撞力脱离他們的與非公平的非法律報償的艙內甲板,并且并非在软禁發生(甚而在上海或北京),同時他們是到處賣淫,当正式地禁止时,同時那裡在到處假DVD,当禁止时,同時要求某些的中国人民公司尊敬政府的環境法律被投入(在去年蘇州)
在中國憲法写道: 「中國政府保護并且尊敬人权」我們何時运用是中國憲法瓷的基本法?
到: 查爾斯・劉: 如果人展示这种在奧林匹克的倫敦期間的旗子并非將發生,人们將看對他們拍一些張照片和,當他們將被喂养他們回家。
什麼是顯示一些標誌的某些人民重要的事表達他們的想法? 沒有重要的事,您不同意: 是與他們的談話,您同意: 是愉快的,您不關心: 通過您方式。
2008年8月7日在3:42上午
這也許激怒某些人民:
http://news.bbc.co.uk/2/hi/asia-pacific/7546376.stm
2008年8月7日在3:43上午
http://time-blog.com/china_blog/2008/08/tibet_olympic_protests_part_on.html
2008年8月7日在3:57上午
我看了看在北京以後所有大廈的官員和志願者的巨大数目… 那些孩子怎麼可以能上升垂懸高的杆「自由供住宿」,不用任何人注意了?…
我會是非常關心的關於奧林匹克的安全,看見那些「孩子」能做這近鳥巢…
2008年8月7日在4:31上午
@smith,
我同意什麼您說像人能忽略少数個標誌。 但是,如果他們投入了到處標誌多么將被忽略? 為什麼忽略这一个不忽略那一个?
「同時他們是到處賣淫,当正式地禁止时,同時那裡在到處假DVD,当禁止」是好問題时,但是,如我們要求一個不同的政府「到處藥物,当正式地禁止时,同時有街道射擊到處,当禁止」时。 我認為對少量標誌拉扯或遞解很少人是更加容易停止街道假DVDs或藥物。
「對: 查爾斯・劉: 如果人展示这种在奧林匹克的倫敦期間的旗子并非將發生,人们將看對他們拍一些張照片和,當他們將被喂养他們回家」。
也許有另一個結果: 人也許由怀有另外信仰的少量其他人痛打。 有另外信仰不久前造成的殺害某處在英國。(我不說必须有殺害,当我知道事改變了。 但是有拳頭戰鬥的可能性)
2008年8月7日在4:47上午
ericxhj,
「我會是非常關心的關於奧林匹克的安全,看見那些「孩子」能做這近鳥巢…」
在所有意向和目的,他們做了他們的工作。 那些孩子在那裡做PR阻礙和不设法吹自己在攻擊。 沒有害處沒有不理智。
奧林匹克安全總是大任務採取。 除了反對中國(和,如果您想知道, NBC新聞报告关于它,我們的jihadist元素有平衡這裡),有其他wack工作那裡誰想要別人的片斷在比賽,像什麼在慕尼黑發生了。 我認為它是偉大的,如果在以后二個星期的北京將發生的唯一的干擾什么都不會是從演出特技和的抗議者更壞。
2008年8月7日在4:56上午
沒有此以前發生了? FLG人打算中國在2000年顯示橫幅,并且他們集體被扣留了。 警察時常是苛刻的,但是未使用暴力,只要我记得。 它不是一件新的事。
2008年8月7日在6:04上午
看起来似乎一雙重標準的敢抗議的外國人和本機的。
幫會四(沒有意欲的雙關語)期望被遞解,不用罰款或監獄。
如果中國公民同一件事,什麼發生?
2008年8月7日在6:11上午
@Smith
「真是重要的事…」
它是重要的事。 當他們运用了簽證,他們同意遵守中國法律、規則和章程。 他們违反了他們的诺言。 這行為能被標記如說謊?
相似,当您拜访另一個家庭时,您需要尊敬在那個家庭的風俗。 如果家庭喜歡整潔并且清洗,则您不應該佩帶您骯髒的鞋子和步行; 否則不要去并且不要參觀。
仍然記住有些孩子在悉尼投入了一個相似的干扰的標誌某處,当火炬在澳洲时到達了,他們被拘捕了。
2008年8月7日在6:20上午
YMCJ,攀登和危及古老遺物、公共设施和妨害治安行为是在西方的罪行。 上個月束「高空作業的建築工人」為攀登时期修造被拘捕了。
2008年8月7日在7:05上午
我是高興的Joey面頰抱怨他不可能得到簽證來到中國他將否則做一個場面。
2008年8月7日在7:53上午
@查爾斯・劉:
您不是培养北愛爾蘭的第一個人例如英國等效與西藏問題在中國。 雖然我不完全地同意此,有一些有趣的平行:
1)英國通过一系列的`種植園的最終取得了对北愛爾蘭的政治控制在17世纪, (主要從蘇格蘭)給英國公民從愛爾蘭本機沒收的土地。
2),雖然英國的存在加速了北愛爾蘭的经济增长,分裂依然是在愛爾蘭和英國移居者之間; 那导致在准军事团体像IRA和UVF之間的`麻煩的和宗派暴力的它是這個環境。
有採取的二重点從此: 首先,儘管根据英國規則看的改善进入人的生活水平,許多愛爾蘭民族主義者在他們的國家至今保持憤懣往英國的存在。
其次,對問題的和平解决在過去幾年只來了。 它介入了一個自治地方政府的創作,與民主從双方(甚而Sinn Féin,長期被懷疑的一個政党的從愛爾蘭和英國政府的代表有與IRA的密切联系)和依托。 此外,我可以保證您,如果有在导致`是的表決的獨立的公民投票,英國政府不會反應與暴力。 (無論如何,這是可能在蘇格蘭發生比在北愛爾蘭。 有认为自己在後者的`British比在前。)的更多人民
我實際上認為北愛爾蘭例子对瞭解位置至关重要許多英国人採取看待西藏。 我們知道差錯我們的政府以前做和我們體驗了暴力,并且遭受那发生了不少300年后。 我們瞭解那经济发展和呼叫请求穩定和團結不會結束怨氣的感覺從相信的那些人的他們被壓迫。 在二個情況之間的相似性也许甚而导致了有些誤解: 我認為許多人民在英國相信中國政府是故意地令人鼓舞中国人民搬到西藏為了取得对區域的更多控制,正我們的政府在愛爾蘭做了所有那些岁月前。
我设法做的要点是,相背與在別處許多海報觀點這裡和, `西方人的不支持西藏,因為我們由達賴喇嘛欺騙了,或者,因為我們上床每晚祈禱為中國的崩潰和困境。 某些人民真誠地认为中國犯我們自己的政府以前犯了的错误,并且我們也許有帮助一些有用的建议他們在將來避免进一步問題。 那是否是傲慢的? 是,我假設它是。 但是它不使它錯誤。
P.S.正式地,我不是傾向於西藏的充分的獨立。 我在愛丁堡大學學習了,其中一個學生抗議者從,并且我是無印記的與自由西藏運動的學生。 然而,我認為有需要对于一次嚴肅的辯論在這個問題上的中國; 超出「西藏范围的事總是中國的部分,從Qing/Ming/insert朝代這裡…」 論據。 有时,中國將必須在呼喊移動關於無知的西方人怎样是,并且可怕暴力在拉薩怎样之外是(和我同意,它是可恥的),并且實際上考虑這些事為什麼發生了。
2008年8月7日在9:14上午
「學生的這些父母自由西藏的」明顯地設置了非常的低酒吧感到骄傲为他們的儿童的accomplisment。 我沒看見什麼在那裡他們應該是感到驕傲。 什麼他們是怯懦,注意劫掠,狹窄和可憐。 我從參觀的鳥巢/水立方體回來了,心情是一个慶祝,并且我在晚上检查天安门广场。 興奮在地面上加強這裡。
2008年8月7日在10:53上午
對BMY和YangMeiChuJian和所有的人
我的點是中國不完全是國家法治。
中國憲法不是申請,并且法官不可能做它申請(人权受中國憲法的保护)
许多法律在大家前面是殘破的(DVD,妓女,等等这不一样象在當然有些規則在警察前面是殘破的,但是不的歐洲和不由在大家前面的政府)和政府不尊敬法律(在歐洲,如果從政府的一個人违反了一法律,他將有麻煩和所有的人一样有法官的)
然后某時,政府說: 「嘿人!! 我自己不尊敬法律,但是我根據X或Y法律拘捕您」
像也的中國gov什么都制定他知道沒人尊敬…然後他們的一些法律的不做做它申請,而是一天,如果他們想要使某人困惱他們可能仅使用這法律反對他。 例如: 錄影分享在公司的瓷只允许由政府擁有,意味着他們可以结束多數這些網站,当他們要…时,但是不做…和關閉不檢察足够美滿….只有的人 或者在上海您能與您的親戚仅正式地分享艙內甲板(不與合住一套公寓的人,不有bf/gf的)。 法律是胡說,方式懲罰您煩惡的人民和不做大家的規則尊敬。
中國政府只做是方便的許多許多規則,并且做申請一,其他是為在地方漢語或外國人前面的面孔。 并且,当某些中國人请求法律是时申請,他們從政府經常得到很多麻煩。
因此,法律所有這個故事是胡說,他們煩惡橫幅,他們拘捕他們并且遞解他們…法律是借口。
總結:
-中國不是國家法治。
-法律是政府的一個借口能請做作為它他們。
-許多法律制定投入大家出于法律,然后懲罰使您生氣的人。
-許多法律由中國政府是殘破的,并且沒人可能迫使他們尊敬法律。
-法律應該是為所有做的規則,适用于所有(包括的gov)
什麼中國gov和中国人民應該檢查:
http://en.wikipedia.org/wiki/Rule_of_law
http://en.wikipedia.org/wiki/Worldwide_Governance_Indicators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paration_of_powers (仅的方式有有效的法规)
2008年8月7日在11:27上午
新加坡政府它改善了。 當它有某一FLGoners幾年前抗議,它共計了警察工作票據并且由抗議者得到了報酬在遞解他們之前。
2008年8月7日在4:19 pm
史密斯,
我認為您必須更合格其中一些聲明。 我不同意您的DVD、賣淫等等例子,因為很多它和警察的能力強制執行那些罪行有关(即人力、时间等等)。
另外,中國是他們做他們的最好強制執行法律的國家。 然而,您有法律沒有大膽地被遵循的事例(像一名涉嫌的罪犯的权利看他/她的律師被否認)。 我知道口號瓷不是法律國家,但是它需要合格是公平的IMO。
我的解答是法制系统的分離的某种形式從政府的(在許多情況下,它是本機)另外或許或雇用一位民主當選内部事务議員,中國應該鼓勵和資助更多律師和法官的教育。 那是我不听到很多的事,法制系统有缺乏天分的那。
2008年8月7日在4:40 pm
在行使抵押权的流逝是駭人的。 我可以瞭解它是否很遠到位從主要奥林匹克举办地發生了在北京,但是這是簡單不可原諒的根據升高安全措施的中國的重複的誓願。
頭必须滾動。
2008年8月7日在10:56 pm
「出版自由」什麼灌木意味是可以被買和被操作服務公司議程的新聞,因為中國新聞是由政府控制的。 我看見然而區別灌木認為他們是您能嘗試和拉扯在別人的眼睛的羊毛的井。 這是由西部的公司的一個统一力砲擊與真正地是敲詐在中國歷史的這關鍵的时间的消極行銷的中國人。 那裡目標是為了中國能允许西部公司通入到1十億+未利用的消费者,因此他們可以賣他們他們的產品和服务。
裝扮新聞工作者的许多情报服务代理顛覆中國轉動的網的。 為什麼需要? 井讓電話它經濟西部公司要對中國人口和所有國有化的區段的通入在私有手。 他們做着他們的最大破壞和欺凌中國,当億萬我們手錶他們通过參與政事它轉動這個有名望的体育事件时。
什麼发生在悉尼奧林匹克,并且是的土人未被認出的,虐待了,少數民族區化和忽略他們正當的祖先土地? 我將告诉您它,因為西部公司擁有澳洲像仅南非白色可能是不错,因此shutup,并且不为您的权利斗争! 盼望更加嚴肅的精神創傷被給予在中國人,因為這些公司不會停止,直到他們得到什麼他們想要。 当我們工作9到5和每星期七天时,做抗議的所有這些富有的孩子有时候和金錢做自己名字這些極端利己主義者。
中國人是世界的耕馬,并且他們可以如此做幾乎任何东西他們為什麼會允许金錢去西部銀行,当他們可以提供他們的消费者的所有需要,拾起任何东西和讀「做的反向文本时?」 是中國! 西部公司知道中國人是現代化,并且开发在快速的速度和他們看見這作为威脅,因為他們不想要做的中國人,并且賣所有事他們的鄉民要,因為他們感到這反對民主和自由,多么荒謬。 都沒有他這不可分割的权利獨佔去讀您的憲法灌木的布什沒有創造自由。
2008年8月8日在4:19上午
對Yo和其他:
中國不是有法规的一個國家:
許多國際研究展示例如: 從世界银行的研究(http://en.wikipedia.org/wiki/Worldwide_Governance_Indicators瓷得到大约42法规的,當德國得到94,最大筆記是100)
如果您在歐洲現在以前住然後您活瓷的,它是显然的在日常生活中。
為: DVD、賣淫,卫星天线,等等
許多漢語說作為Yo : 「它和警察的能力強制執行那些罪行有关(即人力、时间等等)。」…來一: 中國警察在十次之前走每天,并且他們可以做任何? 可能我應該开始賣西藏的旗子… 我肯定警察將突然發現他的能力關閉我的商店。 它不是能力的問題(或中國警察是最壞的警察),但是意志的問題。
DVD, prostititution和其他不是我的重要的事:
但是,主要问题是:
-拘捕赤足律師,或者其他种人请求法律被尊敬的政府。
- (除了,如果一個高级支持他,因為他為法官不可以去反對高级党员的內部精明要除掉這個人)
-許多人民有他們正確unrespected (这么多使反撞力脱离他們的與不合理的報償的艙內甲板),并且他們找不到正義。 (它甚而在上海中央發生)
-中國的憲法甚而沒有被尊敬,并且沒人可能要求政府尊敬它。
-許多法律制定投入幾乎大家出于法律政府然後不制定法律申請,并且只某時使用這法律懲罰他們想要為其他原因的人(同樣前懲罰: 錄影分享的網站應該全部正式地是擁有由政府,它不因而是实际情形…,如果一个這個網站不censore gov反感他們根據這法律將是接近的…,并且其他人民更censore和是出于法律也將继续跑他們的網站)的足够的內容
2008年8月8日在4:45上午
@Smith。
我認為它是根本和極端認為「中國不是國家法治…」。 我會同意中國的法律制度更好被強制執行的需要被改革和法律&命令。
2008年8月8日在5:53上午
@Smith -我不會說沒有法规,中國是國家,它是有任意地申請法律的一部分。 在知识产权的法律在专利权法通常被尊敬有在双方之間的地方一個合同,或者,或者一家合理大小的公司違犯另一家公司的商標的地方,但是那裡是沒有法律的真正的執行反對真實的海盜行為。 法律可以由那些避免與影響是沒有驚奇,我盼望體諒喬治・布什的名單是特殊長的明年1月,但是用途由法律的政客在『国家机密的迫害暴露腐敗,例如,展示司法系统`justice是難找到的新聞工作者。
2008年8月8日在3:06 pm
http://www.ft.com/cms/s/0/86903364-64a9-11dd-af61-0000779fd18c,dwp_uuid=9c33700c-4c86-11da-89df-0000779e2340.html?nclick_check=1
申请許可證在一個批准的區域抗議的漢語不僅被否認了許可證,而且被拘捕了。
2008年8月8日在3:20 pm
@Smith,
我再將說它, 「中國不是有法规的一個國家」IMO是需要合格的一個特大张贴广告口號。 您的在底部的其他例子在概念化。 關於您的研究,我採取在设法定量某事是本質上地主觀的,像從一個標度的定量的憤怒從1到10.的研究的很少信用。
「如果您在歐洲現在以前住然後您活瓷的,它是显然的在日常生活中」。
我是美國人,并且最近去中國,并且它對他們有法律的我是显然的。
「許多漢語說作為Yo : 「它和警察的能力強制執行那些罪行有关(即人力、时间等等)」。
并且您的反對是什麼? 您的所有是與假定的回復。
没人這裡可能說中國法制系统不需要改革,但是誇張問題不做好任何人,并且IMO是妨礙達到預期目的。 您不會告诉一個病的人一死一个。
@ YangMeiChuJian和FOARP -我同意,并且在FOARP案件,您提出一個好观点關於任意地被遵循的法律。 上等数量来自非常隱晦地被定義的法律。 什麼是国家机密,什麼是定義? 那么別的法制系统可能採取的步是錘擊那些法律,做他們明白,那裡應該在沒有猜測工作。
2008年8月8日在6:30 pm
我害怕我是懶惰的tad和沒有讀了所有這條評論螺紋,因此原諒我,如果我重複事。 我被觸擊了,雖然, Rory的評論# 21。
這是經常丟失的事,当人们批評西部活動家时: 這些活動家壓倒多數地来自到行動主義首先与中國有关在問題的主導的行動主義在他們的祖国。 大多數是憤怒的在布什,并且很多以前被拘捕了在反公司全球化抗議。 任何其他他們也許是,他們不是天真的關於什麼美國或歐洲立場的。
這,當然,有它的缺點,也是。 活動家有他們完善了那在家也许或可能不在中國工作的某些技術。
因为一些評論了,我希望這是在双方的一個学习进程。 中國可能变得满意对「正常性」公開抗議,而西方人能获悉中國不是仅另一個「問題」在同樣老方法」將解決的「問題长行。
2008年8月9日在8:05上午
對FOARP和Yo (一全部和平常一样)
法规定義: 從托馬斯Paine (1776) : 「為在绝對政府國王是法律,因此在自由的国家法律應該是國王; 并且不應該有其他」。
有法规的一個國家是法律在政府之上的人民的國家。
在中國大家知道政府的許多人民是在法律之上,并且許多法律不可能是申請,因为他們將造成问题從政府的人。
因而中國不是有法规的一個國家。
當然,中國有法律,一些是申請,一些沒有。
在瓷它不是無政府狀態… 但是它不是有法规的一個國家。
它是有某時使用法律作为方式保留國家賽跑一個黨的規則的一個國家,并且某時誰是他自己非法,他的一個方式能保留力量。
採取奧林匹克圖像: 讓說「金牌是法规」,如果某人得到什么都比不好)我們不會說的铜牌(「他获得了金牌」,我們可以甚而說「他沒有一枚金牌」。 正如我所說的瓷沒有法规。
2008年8月10日在6:34上午
@Smith,
我不同意對「法规」定義的您的用途根據湯姆Paine的个人意见; 我親自會停留遠離使用修辭作為測量的工具。 另外,在您的第二段,標準是隱晦的這樣可以容易地中斷它沒有法规,因为要求美国是國家。 因为我不同意您的「量尺」亦所謂,我猜測我們必須同意不同意。
2008年8月10日在12:00 pm
@ Yo
我仍然認為有與政府的「好聯繫」像每公司需要在中國有的國家是真正地重要的不是有的一個國家法规。 在有法规的一個國家,您需要服從法律,并且那是足够。
在软禁經常投入人,不用試驗的國家(甚而前总书记中国共产党: http://en.wikipedia.org/wiki/Zhao_Ziyang )
在美國,如果gov斷裂法律他們將有問題,那他們某事為什麼去極限(例如關塔那摩,但是,如果一天最高法院告诉gov美國法律也适用于關塔那摩,即使它不是美國土壤,然後政府將必須遵循最高法院的法律)在法院不在gov之上的中國和法院不可能对中央gov行動表示怀疑。
此外中國是政府甚而不尊敬他自己的憲法的國家(在哪些我們可以讀: 「政府尊敬和保護…知道那的人权"),难為了我能叫中國,有法规的一個國家。
但是我根據中國的某一部分有法规….的我有限的知識同意, 我考虑臺灣
但是我認為仍然我們只將同意仍然不同意>_<不那么壞